close

今年的大年初一按照慣例得早起拜拜
拜完公媽後就帶著小丫肥到『旱溪媽祖廟』那拜拜

這是在媽祖廟旁的一個小公園  小丫肥開心的要和牛牛的銅像合照應應景

拜拜完後原本要帶著小丫肥到勤美誠品去看看小狗的
但由於是過年其間吧!!
義工人員們也休假過年去了

不過小丫肥在誠品門口看到這座銅像也開心的要與它一起拍照


一個人在那完的可開心的呢!!

玩了一下   肚子也空了

於是就去『mister Dount』買了三個甜甜圈犒賞一下自己


瞧小丫肥吃完後開心的模樣

由於當時才中午12點多也不知該去何處
於是拿著導航開始找著下一個目地的
看到了一個挺吸引人的名稱--苗栗縣三灣鄉『巴巴坑道休閒礦場
於是我們就開了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車
(不過還好當時沒有塞車,但目地的還挺深山的咧)

停好車後還得走上約300公尺的路
不過它的風景還算不錯  瞧小丫肥開心的咧
裡頭個人最低消費150元(門票)
但門票可抵消費   裡頭有餐點/飲料/點心可選擇

看它的門口感覺起來還真不像是個『礦場』

看起來還比較像是個植物園咧
右下角那張是通往廁所的路喲!!挺美的吧!!


這是個『安全ㄉ模擬礦場』


左下角是個實際的礦場
但是封起來不能進去了


旁邊還有個房子  可能以前是他們的休息區吧
旁邊還有以前的照片  和當時值班人員的名牌
中間還擺台電視  播著『在台灣的故事』來此處採訪的節目


逛完後  肚子也餓了  於是就到了點餐處吃東西囉

但是咧!!看到菜單上的價錢   我想我也飽了
因為他的套餐『250元』起跳ㄟ
於是我們只點了一個『烤雞腿套餐--350元』和『洋蔥圈--80元』
吃完後的感想咧!!只能說『嗯!!這果然是觀光地區丫』

逛完後我深深的發現
唉!!我又被它那特咧的名字給騙了
因為別整個園區我只花了不到20分鐘就逛完了
至於它的餐點嘛!!唉!就不提也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71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