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季節交替的時節

也到了我多愁善感的時刻

總覺得到了這個時節

我又發揮了我雙子座的個性

 

最近和拔拔談論著

也許是到了該努力懷小小肥的時候了

但同時我們也談論著

假使生了小小肥

我們養的起嗎

我們的生活會過的去嗎

拔拔告訴我  比我們辛苦的人還多的是

既然他們可以  那我們也行的

 

也許我們在別人的眼裡

覺得拔拔是個小開  是個小公子哥

(因為公公開了間足以養活一家大小的二人加工廠)

但是那又如何呢??

難道有了這些我們就不用為了自己的未來打算

我們就可以靠他們過一輩子嗎??

然而在這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有誰知道我們背後真正的故事呢??

 

婚後兩個人努力的存著錢還了車貸

車貸還完了我們才敢有懷小丫肥的念頭

在有小丫肥前 

我們總覺得小孩子不用給他太好的東西

但有小孩以後   我們有些想法真的因為小孩而改變了

我和拔拔認為   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

雖然我們不能給他最好的

但至少我們也不會給的太差

 

最近我常常在想

現在的我只有小丫肥一個小孩

所以他能得到的是我百分之百的愛

然而我如果有了小小肥後

我對小丫肥是不是會一樣呢

我在兩個小孩之間是不是會有著所謂的不公平呢

 

必竟不公平從有人類開始就一直存在著

就如同重男輕女的觀念一樣

現在雖然已經21世紀了  但還是有人有著這樣的觀念

男生總是給他最好的   女兒有給就好了

但對我而言  只要小孩子出生時健康  什麼都好

 

   還是別煩惱太多

煩那麼多有什麼用呢

我想我一定可以做個公平的媽媽

讓我的小孩過的很幸福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71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