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從麻麻確認有你到昨天
我一共擁有你13天
雖然只有短短13天的時間
但你也讓我重新有了當媽媽的感覺

懷你和哥哥的感覺不同
懷你我會小孕吐
懷哥哥時我就像豬一樣的狂吃
懷你我的痘痘狂長
懷哥哥時我的皮膚卻變的比較好
雖然現在你離開了
但我知道我擁有的這些現象
是你在告訴我你也想好好的生存下去

當昨天醫生告訴我你是不好的胚胎時
我強忍著淚水一直向醫生確認
但醫生也一直很肯定的告訴我
當我走出門診室時
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
一直問爸爸該怎麼辦
爸爸回答我『沒關係~我們在努力點  說不定他下個月就回來了』
但是麻麻期待你期待了半年你才來
我好怕我需要在等一個半年你才會來報到

我一直以為我的身體很健康的
但事實好像不是如此
是麻麻對不起你
不能給你一個舒適的住所
才會讓你只能和我相處了13天

這是你唯一留給我的
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的保留著的

請你等我
我一定會把我的身體保養的很健康
等到那時候你要記得
一定要再來當我的小孩哦
我一定會好好的疼你的

再見了~我的寶貝
請你一定要等我
我一定會很快把你帶回來我的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71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