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大丫肥的叔叔做東
請大丫肥的姑姑們回娘家

我們一行人到了新社古堡花園
這裡雖然已成個台中的觀光景點
但     至今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呢
門票要250元     但可抵消費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也很漂亮
很難想像台灣還有個地方是這麼的美
老天很給面子     當天的天氣很好
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我們中餐也是在裡頭解決
雖然門票的250元可抵消費
但     它的餐點基本就要290起

這是我點的牛肉飯
320元    貴喲     起來口感還ok    才4塊肉而已


這個是大丫肥點ㄉ雞排飯
290元   也是有點貴   吃起來的口感也是ok


在裡頭逛了一圈下來
我和大丫肥可是累壞了
因為小丫肥的體力真的很驚人


不過
小黑蚊的力量更是可怕
我在裡頭待了3個多小時下來
我ㄉ雙腳被小黑蚊親了30幾下
所以    果然我不太適合花花草草的地方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71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