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發表【讓小嬰兒不哭的方法

相信很多麻麻也拿來在自己的小孩身上測試過

我想各位麻麻成功率應該是50%吧

但這個方法在小丫肥身上一點用處都沒有

不過他倒是挺愛看影片中的那位『資深保母』

有時一個晚上可以乖乖的坐在那看上20幾遍

看到我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這中間我也用過粉多種方式     要讓小丫肥可以不要隨便亂哭

但   無路用   小少爺照哭不誤

但自從上星期六去香柚子聚餐後     我就找到我的救星啦

不過首先我要先謝謝漢漢麻麻



因為這個方法我是從她那學來的 

故事是這樣ㄉ    當天我在看小丫肥玩球時

剛好聽到漢漢麻麻與遠遠麻麻在聊天

她們倆個在互相交換育兒經驗

<遠遠年紀比小丫肥小約2、3個月>



然而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很喜歡尖叫    很愛亂哭

漢漢麻麻就說其實以前漢漢也是會有相同的問題

但是當漢漢在大叫時   麻麻就叫的比他更大聲

漢漢在大哭   麻麻就哭的比他更大聲

幾次下來後   漢漢就不敢亂叫、亂哭

於是當天晚上我就實驗在小丫肥身上

由於小丫肥每天晚上都會捨不得去睡覺

所以我都會壓著他上床睡覺

不肯睡的他就開始大哭特哭 

此時我就開始學他哭    哭的比他大聲 

當下小丫肥聽到我哭時馬上降低了他的哭聲

接著就心疼的喊著『媽媽』

此時的我就哭著對他說『你不要哭好不好,你不哭哭  麻麻就不哭哭』

小丫肥『好』  說完馬上停止他的哭聲

接著我就開始跟他說道理了     然後哄他睡覺

就醬   平時要哄上半小時才睡的小丫肥

連續這幾天5分鐘內就睡著了 



就醬實驗了5天     真的每次都有效 

所以     有興趣的麻麻們可以試試哦 

本來是想PO影片上來給大家看看的

但    這真的有損形象    所以   

大家自己試一下囉!!



<大家如果覺得還不賴     看完後記得幫我按個推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71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