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對我而言除了小丫肥以外我每天的例行公事

就是進小豆麻的部落格看是否有小豆豆最新的消息

果然老天爺終聽見了大家的祈禱

小豆豆出院了

這對我而言真是一個好消息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是身為一個媽媽更能感同身受

當自己小孩有任何的不舒服或小受傷

當媽媽的一定著急的不得了

更何況小豆豆才5個月而已

就要動如此大的手術

我想小豆麻真的心如刀割吧

 

 

雖然  我們什麼都不能做

但我們能夠替小豆豆祈禱

每天替他祈禱一次

我相信老天爺一定會讓這位可愛的小天使

快快遠離所有的病痛的


【一人一善  創造愛的循環與善的共業】


以下是轉貼小豆豆(林知德)的媽咪於4/1所打的一篇文章
希望大家看完後能幫忙按個推
讓更多人可以知道
幫他祈禱





 

 →→→小豆豆←←←(原文轉貼)



Updated: 04.01 天氣

今天是愚人節,多麼希望,二月二十五日發生的事情,只是個愚人節的玩笑. 只是, 這已經是必須面對的現實,

這段時間,謝謝來自認識以及不認識知德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的祝福,

我相信,知德感受到大家對他的鼓勵以及加油打氣,知德很努力的,每天每天都有進步一些.

頭蓋骨放回去後,知德很長一段時間,情緒和肢體完全是無法控制,他唯一的情緒就是大哭發脾氣,經常是一哭
就是超過三個小時
,哭到整個聲音都
沙啞,還是在唉唉的哭,當母親的我,卻也只能抱著他,摟著他,讓他哭.

每天,只要他醒過來,我就是抱著號啕大哭的小豆.

他只是個小嬰兒,根本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頭頭這麼痛,

為什麼不能喝ㄋㄟㄋㄟ喝飽飽,為什麼張開眼睛看不到爸爸媽媽,

為什麼我會一直哭哭他還只是嬰兒還只是嫩嫩的小嬰兒

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菩薩可以讓我承受他所有一切現在以及未來所有病痛…..

現在,醫生讓我們把小豆帶回家中居家照顧,他左腦開刀的地方,仍然是有腦水腫的情形,只是目前是維持在
一個可以接受的程度
,如果過
一段時間,腦內水分無法自行吸收,就必須再做一次手術,從腦內接一條導管延
伸到胃部
.
而肢體的部份,經過豆媽豆拔和豆外婆不斷幫他按摩,現在的肢體運動
狀況已經比之前好很多很
,不再完全使不上力.
但是由於開了兩次刀,插了兩次呼吸管,現在豆在呼吸的時候,聲音很大,

而且痰多到豆會噎到. 因此,都睡覺的時候,旁邊都要隨時有人盯著他.至於眼睛,眼球也可以轉動的比之前好,
只是,腦神經受損,因此,可能還是
看不太到的,不過,我相信,嬰兒本身就是個奇蹟,在他發育的過程,會有

無限的可能,我只能抱以無限的希望,祈求菩薩賜給他耳聰目明,能重新看見所有愛他的人.

這段時間,感謝所有為豆豆加油的朋友,知德收到來自各地廟宇的護身符,

教會姐妹的禱告,甚至遠從中國來的普陀山觀音金牌護身符,一切感激,

無法以言語表達,只能在這個小小部落格,寫下一個母親對於為孩子祈福的人的感恩.

此外,我的母親,豆拔,二伯母以及我的妹妹們,如果沒有你們的陪伴,以及

幫忙照料,我是不可能支撐的下去,我的親娘,日夜和我輪流照顧豆豆,

為了豆,她強忍著關節炎的疼痛,一抱豆豆,就是兩三個小時.

 

因為你們,我知道自己只能勇往直前,

不掉一滴淚,牽著豆豆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71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