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丫…
我是做了啥錯事嗎??
為啥要如此般的對待我…
竟然讓我跟了一個如此爛的主管兒…
整天除了會唉聲嘆氣外…
還會唱歌兒…
我的媽丫…我的耳朵很痛的ㄟ…
這就算了…
整天除了會吃東西、去你的秘密基地外你還會幹嘛丫…
現在竟然連畫圖都懶了…
誇張的是…
連出圖你都不會了嗎??
如此般簡單的一個工作你都不做…
那你這樣跟外面那個變態瞌睡色老頭有啥兩樣…
你以為我整天沒事嗎??
我只有一個人、兩隻手ㄟ…
吼…真的很生氣ㄟ…
跟我趕圖時只會催催催…
叫姓riㄟ畫圖時還叫她慢慢來不趕…
圖明明趕的要死…
明明就是畫一個簡單的倒個角…
她畫個半天才交圖…
你竟然還說她畫圖很快…
哇咧…
不然現在是怎樣丫…
吼…生氣生氣…
真的很生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71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