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ㄉ老公  是一個不太愛過節日的人
尤其像情人節這種節日
因為對我們而言   每天都是情人節吶!!(幸福感ing)

不過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有不一樣的過法


情人節最主要的一定要有情人節禮物囉!!
今年老公送了我"一大盒"(共16條)的金莎巧克力
呵!!為什麼是16條咧??
因為他要彌補我8年來ㄉ16個情人節
雖然平時我想買的老公都會買給我
而且現在的我    該有的東西也都有了
但是   情人節嘛   總是要有個巧克力來應應景囉!!
而且   今年老公也不能在用
『小心巧克力吃多了會胖』來敷衍我
因為我會回答他『沒關係!!我現在正在增胖中咧^^』


至於情人節時不能放過的情人節大餐
當然也是不能放過他囉!!

最近因為公司減薪
所以倒置我們也很久沒有出去吃大餐
所以     我們就選在情人節來犒賞自己
這次我們選擇『美國雙聖餐廳』

我點了『美國特選級菲力牛排』720元含180元的副餐
<我的副餐含:前菜、湯、麵包、沙拉、飲料、冰琪琳>

老公點了『黑胡椒碳烤雞腿』380元加點110元的副餐
<老公的副餐含:湯或沙拉、飲料、冰琪琳>



這是我的前菜:鴨胸肉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很香  肉質也很軟


磨菇濃湯的口感還ok   沒有特別的喜愛
還算可以接受囉


大蒜麵包~聞起來很香  但吃起來沒有聞起來的香
害我有點小失望



凱撒沙拉:口感還ok   不過它的雞肉有點小而且很硬



這是老公的水果沙拉
上頭有淋上芒果醬和撒上起士粉
口感吃起來比我的凱撒好吃
不過   缺點是水果偏酸了點



期待已久的主餐終於來囉!!
這是我的菲力牛排
有點小失望    因為肉有點小
吃起來口感不錯   但是肉質沒有想像中的好



這是老公的碳烤雞腿
這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一樣
肉質不錯   單吃就很好吃很香
而且還有兩大塊哦



最後ㄉ最後
這是甜點冰琪琳也是他們的招牌
冰琪琳吃起來很香  很醇   很棉
不過單點一球"100元"可不便宜喲!!


至於飲料嘛      就有點普通囉
『熱帶水果茶』比『森林水果茶』好喝




~~~評語時間~~~
整餐吃下來
只有老公的主餐『碳烤雞腿』和招牌『冰琪琳』比較好吃
其它的就普普囉!!
而且覺得吃下來價錢太貴
如果在便宜個兩成
或許生意會好一些吧!!!
不過  以上是我們的個人意見啦!!
而且它還有『漢堡」『義大利麵』『三明治』『咖哩百匯』
有興趣的人也是可以去吃吃囉!!


『雙聖牛排西餐廳』
地址:台中港路一段396號
電話:(04)2317-4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71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