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是今天 

今天是啥特別的日子呢????

是ㄉ   













今天是宣麻我的生日喲 

可是

這也代表我又老了一歲了 






不過我還是粉高興吶 



至於      我家那一ㄎㄡ有沒有送我禮物咧????


答案是有ㄉ

但絕對不是把自己綁上蝴蝶結送給我

那絕對會被我退貨

因為很像是在綁肉綜     哈  



  


我的禮物就是這個啦  (左邊紅色款ㄉ)


不過      這是母親節禮物加上我的生日禮物

開玩笑   五月是屬於我的日子

怎麼可能不好好敲他一下咧 

這隻手機我可是哈粉久的

去年剛上市時我沒錢可買

但如今我有充份的理由可以買下它

(其實另一個原因是因為老公的手機剛好壞了  )

所以老天爺是愛我的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     幸福哦 

↑↑↑↑↑↑↑↑↑


這是我送給大家的生日願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71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